有種說不出的感受

心 有點酸酸的 眼中慢慢泛些淚水

回想起過去的日子

彷彿 你還在我身旁

我們坐一起有半年 各自有好朋友 舉手發問也最踴躍....

天天見面卻也沒常常說話

終於~畢業了 不再和大家見面了....

偶然的夜晚

在街上碰到你 卻可以和你一起聊上整晚

 

過了數月的某一日 和朋友們相聚的那一天

聽到你的消息

已不在的消息了....

我呆直的雙眼盯著對方

心澎湃著跳動 手漸冰冷起來 嘴角也輕微著顫抖

腦袋不是一片空白 而是....很氣.很氣.很生氣~

我一直想要和你再連繫問你的近況 問你過的好不好

卻錯失了....

現在偶有想起 真的只能放心中默默想念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心酸

他是媽媽眼中最驕傲可取的"老大"

她是媽媽眼中最不用担心的"老二"

但卻是媽媽心中永遠的"痛"

這種 痛 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

這種 痛 不是自家至親可以真感受

這種 痛 一直要到死去才會平復....

 

我在她的身邊好一會了,起初 我只知一個大哥生病提早離開人世,

和她住一起後~又得知還有個姐姐更早離開人間~

哇呼~心情很複雜!但當下不知要說些什麼話

當她娓娓道出他們的故事時 心中有無限的感慨

頓時發現 身邊孝順的孩子還真不多

為何孝順的孩子卻留不住....

倒是那些一把年紀的"孩子"還要父母供養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父母在我二歲時就離異

到現在連父親的樣子都不清

母親也不是拉拔我們長大的

她只有為她的"愛情"和"朋友"為重

也許自己的成長不是很順遂~面對某些事,總是獨立又冷淡

想到~若我是謝金燕 也不會和爸爸見面....

因為他從前只追求他所愛的事

並不把孩子放心裡

只感謝他給我生命~其它....別來找我們!

 

 

 以上是看了網友們的心情故事,所寫出的真實故事~

 

 

 

珍惜身邊的有緣人,愛惜身邊的有緣人,傾聽身邊的有緣人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