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想法都不同,別想要輕易改變別人的想法~

自己的人生  自己的生活方式,

要如何套在...他人的框框世界呢~

 

每個人心情都不同,別想要試途平坦別人的心情~

也許  自己的心境正在迷惘 

.自己未..  那要如何跳脫...他人的愁悵呢~

 

 

我只想對你說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每個今天  ...最後一天來 過。生。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自己身邊最愛的人說出,心的感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自己身邊最愛的爸媽們,心的體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自己身邊最愛的孩子們,心的擁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自己身邊認識的朋友們,深深的鼓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自己身邊陌生的朋友們,輕輕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自己身邊擁有的老房子,暖暖的感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自己身邊熟悉的自己說,我還擁有自我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這....只是我想對你說的....安 慰 話,加油了!我的朋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