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瓶是我9月份買的,在Y拍網上購入,價格是...(上網就有答案了,並不貴平民價格,因也無法買粉貴的),這品牌大家應不陌生,我用一段時間後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,我看上它是橄欖油萃取,和簡單的包裝…  

PS. 若您是用高…"貴"品牌的卸妝用品,那可跳過這篇文哦~

IMGP2843.JPG

小插曲:目前也不止用這款卸妝油,還有已用段時間的NARUKO水仙修護卸妝兩用慕絲,這瓶也很好用因為是卸妝+洗顏慕絲,綿綿泡沫和清新的水仙香氣很深得我心 ,大部分時候~先用油卸除眼妝部分,再用這瓶再加強卸整臉一次!

IMGP3243.JPG  

 

 

容量:250ml

IMGP2839.JPG

塑膠瓶身且透明,看起來平實中高雅,按壓式瓶口,橄欖油的黃色,有淡淡的清新*氣~

IMGP2840.JPG IMGP2841.JPG 

以下是眼妝前後~攝影後真的很吃妝,也就是看不出化的眼妝,粉底都打很薄~(拍謝~不是很美的入鏡,勇氣嚐試~)

IMGP2848.JPG  

不同時間拍的,只畫上眼線~我是內雙還要貼雙眼皮貼,眼線又不能太粗…,會暈到上眼皮,真麻煩!@_@"

IMGP2943.JPG

開始卸眼妝囉~    

IMGP3238.JPG

其實還蠻油的~要用卸妝棉服貼在眼部數秒…

下面是卸下來部分的樣子,眼影都下來了,睫毛膏也卸差不多,就那畫很深入的眼線,要再加強一次,所以最好是二次卸除,我算一般眼妝,若眼妝超炫的美眉一定要用卸妝棉服貼更久哦!才卸的乾淨~  

小插曲:我剛開始用時沒想太多就用力在眼上左搓右揉,眼睛都看不清楚了!呵~ 這是不對的哦~

IMGP2940.JPG IMGP3223.JPG IMGP2942.JPG

已再用洗面乳再次洗淨全臉的眼眉了(哇~因我有修眉習慣,相片下發現~偶沒什麼眉毛唉~@_@")      

IMGP3242.JPG

總結~嗯! 算好用了!因卸妝很重要,所以我不怕它油,油就當滋養眼部吧!再用其它卸妝乳清潔乾淨全臉,不放心的話再洗面乳潔,最後再來就~夜間保養要按部就班來哦!

 

※以上是購入後之個人心得分享參考~以上是個人試用後的感想~不是打廣告哦~!  有些字已打上**星號,各位美眉們希望你們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