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日本S&B官網內有很多好吃咖哩的作法, 所以放上來給大家參考日本又漂亮又可口的咖哩, 下面都是這次試用S&B的產品,而且可感受到S&B公司對產品和顧客的用心,大家可以安心選用!


 


~入口即化的奶油濃湯~ 本款產品的美味來自精心熬製的五種日本國產蔬菜(洋蔥、大白菜、高麗菜、胡蘿蔔、芹菜),以及含有日本國產豬肉和國產雞肉高湯特有的濃郁感。 味道融合了食材的美味,與米飯非常搭配。(使用植物油脂,不使用牛肉相關原材料。)


~明太子義麵醬~烹飪方式簡單,只需拌入煮好的義大利麵即可。大量加入粒粒分明的美味明太子並忠實呈現最原始的口感及好味道,另附片狀海苔。


精心烘焙製成的唐辛子帶著濃郁香氣,配合6種嚴選素材調配出黃金比例的七味辣椒粉。

 




下面是~明太子貝殼麵~包裝內有附:明太子醬+海苔包共有二份~我將其中一份的明太子醬,分成三份給小朋友食用,他們都很喜歡!藍花方盤內中間上面有粉桔色的魚卵,有魚卵的香氣,要攪拌不然單聞到魚卵是有點腥,且適合當點心哦!   ps.我拍的不是很漂亮, 請多多包涵~!


 

 


8/7這天小朋友都在家,我做~~蔬菜鮭魚咖哩和白醬雞肉咖哩二種來給挑嘴的家人們吃吃吧~


因作法次續簡單, 就只show材料了~


蔬菜鮭魚咖哩S&B甘口咖哩, 洋葱, 秋葵, 豌豆, 紅蘿蔔, 鮭魚(這次沒放巧克力)


白醬雞肉咖哩S&B特樂口濃湯奶油, 雞肉片, 紅蘿蔔, 豌豆, 玉米, 牛奶


這天的晚餐, 剛好有老人和小孩, 有人只吃不辣的咖哩, 有人不吃黃色的咖哩, 我做了二種任君挑選~


口味比較:(S&B和 佛*特 甘口咖哩)家人偏愛S&B的"甘口" , 比較偏甜, 不膩, 可能有蜂蜜在其中所以味道很好, 本來我還想加入蘋果呢~ 嗯~是我多慮了! 給5顆星***** 


口味比較:(S&B和 佛*特 奶油口味)佛*特奶油味道偏重些, S&B的奶油味道感覺不會太重, 加上我加入的是低脂牛奶, 整體感覺很天然, 給家中小寶寶食用有安心感~


七味唐辛子這個調味品我在日本東京和沖繩...的餐廳用餐,都是使用S&B品牌(有這麼剛好嗎?都我碰到),不過我在台灣想找差不多的唐辛子就好了,結果味道差粉多吔~所以我首推!這個七味唐辛子,愛吃有點辣又不太辣,加入咖哩或烏龍麵或炒飯麵中都好合適哦~!給5顆星*****


8/22 今天終於又作咖哩了,這次因颱風剛過,就在家簡單作料理,選用的是S&B辛口咖哩~


 辛口豬肉咖哩:馬鈴薯, 紅蘿蔔, 秋葵, 豬肉片, 黑木耳


做好晚餐就馬上拍下一小盤, 本來以為會有點辣, 但開始吃後發現, 沒辣吔~! 我還再加七味唐辛子, 有些辣感比較好吃, 小朋友就吃沒辣的哦~! 一樣啦~給5顆星***** 


PS. 不要看拍的不美哦! 我發現S&B的咖哩還真的很好吃呢~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